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别跟自己过不去

近来开始看会书。。就跑去买了几本心理书来看(因为我只看心理学的书)
1:别跟自己过不去。。
2:说话的技巧
3:刹!!

大家都回觉得好奇怪为什么会说刹。。
其实是一本心理测验的书。。是陈志伟买的。。
里面的测验(有些)满准的说。。不错以下。。
现在那本书在陈志伟那边所以我不知道完整的名称。。= =
迟点告诉你们嘻嘻。。。

今天为了要供车加上要找些出show要用的道具。。
一早睡觉。。一早就起床出去了。。怎么知道去到银行。。没有开。。打了电话问朋友
(今天是星期六怎么会有开阿!!)
我怎么的笨= =很聪明的说。。
都已经隔了几天没供车了。。一直要吃利息。。可怜到。。aiks
真的要做bank transfer 了
要不然这样下去我会穷到没有路。。
然后就和陈志伟去找道具。。。可是结果是找不到的哈哈哈
过后就去吃东西。。
今天不知道是什么日子。。找了老半天。。不是收档了就是满座。。
好不容易的坐下来吃饱。。就跑去parade找其他的工具
哇!!一去到就想起妈妈的生日快到了。。
立刻买了些DIY的材料
不知不觉就买了百五块的东西== 晕去
然后就赶去jusco买其他的东西。。。。再回去studio练习
怎么知道,死人弟弟迟了两个小时。。害我们等了很久。。而且明天要表演了
自己又谓痛。。。然后没什么需要我练习。。气死去。。自己就一个人在这里写新的blog咯

大家好。。我真的是一年换一次新的blog aiks
算把。。。
接下来几个星期都回又fucntion加油去!!
唱歌那边请假了一个星期。。没了好多收入。。这个星期又要用那么多。。害怕去
死都要留下供车的钱啊1!!
明天一早还要pia去penang做judge
晚上表演!!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