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感触的一杀那。。

最熟悉的陌生人

还记得吗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还记得吗
是爱让彼此把夜点亮
为何后来我们 用沉默取代依赖
曾经朗朗星空渐渐阴霾
心碎离开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 挥手了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沉沦
心碎离开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各自悲哀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 挥手了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沉沦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 挥手了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沉沦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沉沦


突然听到这首歌。。蛮有感触地说。。
令我回想起当初的我们。。
一直都在告诉我自己。。为什么都是那么的犯贱。。
总是喜欢记起一些不开心的东西。。
现在的我明明好开心啊。。
告别了旧的部落各。就是希望新的开始。。blog 多些开心的东西。。。
可是到最后呢?
还是会在心情低落时,才会跑来这里写blog
开心的东西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