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fucking bad mood day

今天失眠到早上。睡了没有几个小时就要起身。。拿琐事给aewen(我的新伙伴)
然后下午去赶去bidor喝喜酒。。
然后再赶回来怡保。。
因为今天是d'one主办的new bboy generation 2010

在mavis和hugo的典礼里面我看到真真的幸福。。不知道
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好想哭出来。。可到最后还是忍住了。。
可是很少见到hugo和mavis哭的我。。今天看到第二次了
第一次就是vicky要上船工作的时候,是一种不使的哭泣
第二次就是今天了。。是一种感动和幸福的流泪
流泪有很多种。。一些就是开心的流泪。。一些就是伤心的流泪。。一些就是寂寞的流泪。。一些就是无助的流泪。。
今天的我就是无助的流泪了。。


对, 我流了泪。。没人知道。。只是有人知道我好生气。。
可, 我真的是生气而流泪吗??
不是。。。是无奈, 无助的流泪
我好荣幸也好感谢也没后悔过和aewen做新拍档。。。。
可是我却对我的久拍档感到失望,后悔了。。
我并没有推射任何的责任。。我也有错, 我承认。。
刚才赶到去现场。。我竟然看到d'artiz在表演。。
好奇(当时的心情)
刚好yap(event 公司的人) 站在那边
我就问他。。到底发生什么事?d'one 搞event。。d'artiz的人来这里表演
好仿唐的事情。。其实他们在那边foc做show我没东西。。
你站了我的场。。没关系。。
一样就是。。本来这场比赛是1号。。就是因为你们我们被逼该去2号。。
我就要被人zap了很多刀。。
之后2号他们还要霸占我们的场地那么久。。搞到整个function拖延了很久
真的好beckcheck的心情。。
领到我感到万分的失望就是chung和hao没有出现。。
hao生病。。可是之前有show他都会回来练习。。为什么你是一个老板。。你都不肯出来帮手?
露下面孔呢?
chung本来下去问我需要什么帮忙。。我说需要。。叫他打电话给aewen看要帮手什么的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来。。
wtf!!???
真的好无奈。。
而且因为这场show很多地方处理到不妥当。。被eddie 又chap了几下。。
好无奈。。回到家。。和陈志伟分享的时候。。婆婆刚好起身了
就听我说什么。。领到我更加beckcheck的是。。她居然叫我不要和别人硬碰??!!!
大佬?!!现在不是我要和比人对碰。。而是他们在欺负着我叻?!!
最闲的就是陈志伟居然说我不用那么生气。。如果是他就会和yap说以后所有event有d;one的就不要有d'artiz出现。。(带过了?!!)
who donoe 不是这样啊???
问题是我现在跟你诉苦不是想听这些啊?!!你这么说就是我多9 于这么生气?
我不是生气啊?!!我是在诉苦啊?!还是我的表达能力错了
我是你想说宝贝不要那么生气了。。疼回。。什么的。。
真的好无奈。。好beckchek!!
ahhhhhhhhhhh !!! fuck off la!!


现在的我只想哭死去!! 就让我哭包死去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