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谢谢你

船到桥头自然直。。
只要你觉得是这样。。心里一直这么想就会心想事成
趁经有一个人这么的告诉过我(就是陈志伟)
谢谢你。。
不知道是不是相处久了
那种感觉越来越浓。。

近来身体都不是很好。。
这两天伤风了。。本人有一个坏习惯。。就是伤风了很难入睡而且会fat lan zha
谢谢你体谅我的野蛮。。
哈哈, 很好笑的说。。昨天鼻子塞了。。爹着要喝vitagen。。就三更半夜跑出去买给我
还哄我睡了整晚。。
搞到自己没有睡。。。今天又陪我跑了一整天。。
还要工作。。。
爱你~^^ 知道你很想我对你说这句话。。期待了很久叻~
平时不喜欢把这句话挂在嘴边的我。。
现在很有冲动想说这句话

说到这里,本人停止教跳舞了
不过是一个月而已啦
只是觉得自己没有那个料再去教了。。只想不停的学习
而且现在搬出来住了。。很多东西都不稳定。。尤其是金钱。。
想专注唱歌稳定下来先。。
加上现在都不知找不找新家搬好。。
很多人问我。。住陈志伟家不行吗?
不是不行。。真的不想太依赖他, 我深怕依赖习惯了。。就不能失去他
加上现在时常和我一起他已经用了很多钱。。
我知道他有他的负担
所以都不想当成他的包袱
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都是这样的,这世界真的好不公平··原来的他都多么的,傻会爱上这样的你!?!人都不在了,也没关系了吧!!

Anonymous said...

就因为你让他这样的。

Anonymous said...

你这一辈子都不会知道吧。。

成长路程的我 said...

我一直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