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人生最低潮的时候

我深知每个人。。在成长的路程里都会有低潮的一刻。
而且是每个阶段都有着不同的低潮
这次,这一年,2010年的开始就真的超级低潮
一直以来我都会觉得就算有难题。。就要施法去解决。。让自己走得更好点
可是这次我真的不能。。

离家出走了几天。。都没有和家里人联络过
陈志伟一直叫我打给婆婆。。给个交代
跟了婆婆20多年。。我最清楚他为人。。
就是因为害怕他又说些什么伤害我的话。。
这次我真的站得很硬。。也害怕说些伤害她的话
我不是不听道理的人。。如果道理是对的
我一定会听。。就做了个心理准备要打的了
刚好妈妈send个msg来叫我打给他

。。。。。
在这个谈话里面真的不想说出来或写出来
就把它收在心底深处把
可我可以告诉大家。。
就因为这个通话。。领到我更加不打不得

就这样我伤害了她, 她也伤害了我。。

心情超级的低落。。一直以来我最尊敬最疼的
就这个通话心理多了个悲伤的回忆
然后就很冲动的收拾所有东西打算般别地方
脑袋不停的徘徊着; 为什么我要伤害她。。
不好听的说; 她还有多少年?我能陪的就只有多少年?
口中不停说‘三岁养到你大’ 的她。。哭了。。。
心碎。。。。

我不知我还能撑到几时。。多谢身边还有很多朋友的关心
和帮助。。就因为这样。。我更加要坚强。。
去走我接下来的路。。生活好了。。就回去探望她(希望我想的不会发生)

淑婷!!你要加油啊!!
不准哭!我更应该微笑生活!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2 comments:

Stref Jien Wei said...

yumiko~gambateh ya!!i agree with u that everyone has their own 低潮~i had mine in 2009 and i almost pass it~trust urself and be strong...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must get know clearly wat are u doin now..try to make sure the thing u do will give wat u want in the end..and finally dun regret thats all..i trust u can do it!!gayao~got anything need help can just msg me...william will owaz be urside oso...so nothing to worry...hehe..gayao!

成长路程的我 said...

thx la stref i noe ai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