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刺激的两天

都有几天没有上来这里blog了。。
因为这几天发生好多的事情
就从2号说到我们studio搞的bboy competition
之后的第二天就是星期日。。studio几个management的人一起开会
可是有一位老板不在。就是豪了
在feedback的时候。。
到了十一点多。。发现不妥就跑去找他。。由于看到他的车放在studio楼下。。
细佬就跑去找他。。怎么知道!!他自杀!!晕倒在地上!
然后细佬就赶快call我回去。。立刻送他去医院。。
幸好没有割到大动脉。。要不然就流血不止了。。
看到他留下的一张纸条。。看到了, 以为是他写的。。就打给他的ex (因为分手而自杀)
读给她听。。怎么知道原来那纸条所写的就是这个女生的blog里面的内容。。

一直以来我以为blog是可以给我们宣发心情的日记。。
现在我发现原来blog都可以夺杀一个人的性命。。
真的好可怕。。那么我们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宣发自己的心底话呢??
写在簿子里??= =
没这个习惯好久了

之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3号的这一天。。
出去吃过晚饭回来后。。就准备去工作
陈志伟就去我房间print歌词。。
由于家规的问题。。是不可带男生进自己的房间。。
要就不能关门
我是没有关门啊!!在里面也是做着公事。。
可是那条傻海又来发傻。。。
如果是认识我的朋友。。也有听过这个故事(因为有前科了)
这次我真的顶不顺了。。就和他吵了一轮。。如果不是陈志伟挡住
我看我和他打架了。。就是要等他打我!!因为我要报警!捉9他!
然后就忍不住。。离家出走了!
真的发生超多事。。所以说。。时间的一个小时。。都可以发生天大的事情。。
就好像地震一样。。
我们要珍惜时间, 现在的我就要尽快的做完我想做的事~~

god bless me
希望我能找到一间又便宜又好的屋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