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再一次的犯贱, 第三章

人; 就是那么的犯贱吗?
有的时候就不要。。没有的时候就很想要
离开家里都一阵子了。。
开始都很不习惯外面的生活。。
可当习惯后, 就开始想家了。。
婆婆;我好想念你。。。
把最悲伤的回忆和想说的话放在心底最深处。。
近来没有一天的休息。。拜一做到礼拜。。
麻木木地工作。。让自己不再去想; 就算没有工作都只顾着睡觉。。
不给自己有空余时间。。
开始觉得之前的我又回来了。。

这段没有跳舞的日子,感觉更加的累。。
每晚肌肉都是逼得很紧。。睡不着。。
再次不断失眠。。
好不习惯。。
以前就算做到几夜都会回家。。看到家里外面那只狗
还有里面那只我超疼的娃娃。。
习惯了还没有睡觉婆婆就起身工作的时候
习惯了家里时不时都会有我喜欢吃的零食
习惯了看到家里饭厅吊着公公的照片
习惯了妹妹上学时叫叔叔起身的声音
习惯了每次回到家里冲凉过后吃婆婆煮的菜
习惯了到早上还没有睡觉带婆婆去吃早餐
习惯了晚上没有教跳舞就带她和妹妹去吃甜酸螃蟹
习惯了。。。。。
再也没有习惯了。。。

人分为三个20年。。
1岁到20岁就是呆在家里, 给家人看护
20岁到40岁就是自己很努力的工作找钱
40岁到60岁就是给自己的孩子养活自己

现在22岁的我。。难道就是处于另外一个阶段吗?
是多么的特别。。很固执的我。。该继续的固执下去吗?
我不知道。。。
接下来的路。。是否该离开这里的时候??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Anonymous said...

把所有的心底话埋藏在心底深处。。我选择不再blog了。。

Anonymous said...

把所有的心底话埋藏在心底深处。。我选择不再blog了。。